前路前尘

旭润 只羽片鳞(番外)

突然想写个番外。。。现代的,大家有意见建议看法都随便提啊q(≧▽≦q)谢谢啦


六十七小时四十分钟,很好,润玉你真是好样的


旭凤一手端着咖啡杯一手举着一份文件暗暗磨牙,眼神凶狠的瞪着面前的策划案仿佛要盯出两个洞来


旁边静站的秘书默默叹了口气,无视了办公桌前快要站成军姿的某主管第无数次投来的求救目光,爱莫能助啊兄弟,你这策划案八成是要重做了,我现在开口就是自寻死路啊,回递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果然,可怜的策划案下一秒就被“啪”的一声摔在了主管同志的军装,啊不是,西装上


旭凤把咖啡杯往桌子上重重一放就发火“这叫什么策划?!预算呢?!我要准确的!再拿这些大概大约的来糊弄我你就不用再出现了!出去!”


秘书默默的瞟了一眼慌里慌张鞠了躬逃命一样转眼就消失掉的主管,麻利的收拾了被溅出来的咖啡污渍,偷偷瞄了一眼窝在椅背里拄着脑袋生闷气的老板,嗯还好,衬衫雪白领带外套还是干干净净,看来不会因为这个发更大的火了


自家老板这两天从早到晚脸都黑的像阎王时时都在炸毛边缘怎么办。。。虽然这原因助理秘书高管总监人人都心知肚明,但是!谁敢去劝?有那贼心没那狗胆啊啊啊咋办!!日子过不下去,求白衣天使治病救人的空隙里救救我们吧,我们也是人命啊。。。/(ㄒoㄒ)/~~


旭凤的怒火来源于他的爱人,平时别说发火吵架就连一句重话都不舍得说出口可谓是百依百顺宠到极点,那人也是人如其名温润如玉,再累再气的事情都能全部在他星空一般的眼睛里化为飞絮,外人看来两人一个丰神俊朗商界精英,一个翩翩君子白衣天使,绝配啊绝配。。。但是这两天,绝配之一的旭总裁只想和另一个绝配之一好好吵一架,这日子还能不能好好过了?!你忙你忙你什么时候忙我都可以理解!我送饭去在家等都行!可是!今天!不行!今天可是我。。。啊为什么偏偏是今天!!!。。。把头发乱挠一气,凤娃憋屈!


话没处说,火没出发的旭总裁犹如老血在喉,原因很简单,旭总裁心尖尖上的润玉小天使,已经六十七小时四十五分钟没有出现了,且不说人影不见一个,连电话也不接消息也不回。。。长进了啊。。。分分钟过不下去


扯了扯领带深呼吸,旭凤气势逼人的抓起手机,微怂了一秒。。。泄愤似的狠狠按下了通讯录第。。二个。。号码。。。。


与此同时门被轻轻的推开,机智的秘书小姐姐沉默的站在门口盯着办公桌后恶狠狠的打电话的老板,的,呆毛。。。十秒钟,果断回身,一把拦住拿着文件来找旭凤签字的某经理,关门,一气呵成


乐于救人的秘书小姐姐:“领导,你看这情况,要签字要命?”


被门差点拍一脸的经理:“。。。要命要命,走了走了”〒▽〒


再看这边的呆毛老板


“滴,滴。。。你好,第一人民医院,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你好,请帮我找一下润玉”耐心,我是精英,要涵养( ̄︶ ̄)


“请您稍等一下。。。。。。哦不好意思主任半小时前进了手术室,请问您有什么急事吗?需要留言吗?”


“啊也没有什么急事,辛苦了,多谢”挂电话,耐心归零,旭凤站起来一把抄起外套大步向外走“吴秘书!备车!我要去医院!”


“好的总裁,车在楼下等您”微笑,鞠躬,默默的松了一口气


公司离医院半小时车程,今天路况不错一路顺利,在车上旭凤也就冷静了许多,放弃了直接强攻手术室拿人的计划,下车就直奔润玉办公室而去


上班时间办公区没多少人,旭凤一路走到润玉的科室门口,里面只零星有几个小医生在忙着


“哎?旭哥?您来找老师啊?老师还在手术呢,要不您等一等?”润玉身边的小医生们也早就认识了自家老师这个深情又专一的爱人,每到润玉忙时旭凤就常来医院陪他,送饭送水果出手大方,惠及一众吃瓜群众,重点是能配得上我们堂堂一院男神的也是个大帅哥,养眼之余这狗粮也就甘之如饴


“小李啊,你们忙你们的不用管我,我去办公室等他就行”抬手打了个招呼就推门进了旁边润玉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陈设简单雅致干干净净,雪白的医师袍挂在衣帽架上,桌上病历电脑钢笔也整整齐齐,一切都很和谐,除了小茶几上的空咖啡罐和一份几乎没动已经冰凉的盒饭,垃圾桶里散落的面包包装袋,沙发扶手上明显是匆匆掀开没来得及整理的薄毯。。。。。。


旭凤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一屁股把自己陷在沙发里,闭上眼睛不断地揉着眉头


心疼吗?当然!心疼爆炸了啊!人肯定又瘦了,脸色也肯定是苍白的,本来就瘦!就白!这又不知道站了多少手术,估计没睡几个小时,都怪那个副主任!没事出去旅什么游?!旅游就旅游还不小心点?!你爬山把腿摔骨折了就天天躺着休息去啊?!你手又没断脑子又没坏!做不了手术就算了也不知道来坐坐诊看看病人写写病历的啊?!!轮椅发明了给谁用的!!


旭凤这厢窝在沙发里头脑风暴的生闷气,那边刚从手术室里的出来的人也不好受,三天没怎么睡觉了,主刀的医生一个受伤请假一个外派学习,小医生们的能力又还不足,偏偏这两天病人又多,手术间隙就只来得及喝几口矿泉水,长时间的高度专注,一台手术五六个小时全程站着,刚刚终于做完最后一台已经是连着三台了,昨晚匆匆吃了几口盒饭到现在都快中午了,润玉只感觉脚底踩了棉花,脑袋里一跳一跳的疼,鼻腔里充斥的全是消毒水和血腥味也感觉不到饿了,只想回办公室把门一关摔在沙发上睡过去。。。


可是不行,抬眼就看见了手术室门口挂着的的电子表,分秒时刻的下方那个日期,刻板的红色电子字体,年,月,日,平时都是记录了生生死死的时间,可今天莫名的就感觉又温柔又好看,站了几秒又看了几遍,突然想到这么多天没有见到他了,手机也不知道被自家扔到哪个角落了,估计早打的没电了吧,这傻瓜在公司肯定是各种生气发火的。。。换上医师袍走向办公室,手指突然触到了口袋里的东西,眨了眨眼睛就轻轻笑出声来,看呆了旁边护士站的一票小护士,哇,刚刚那是春风吹过了我的脸颊吗。。。


润玉一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一个人穿着西装长手长脚的窝在自己的小沙发里,回身轻轻关上门,蹑手蹑脚的走到那人的身边,嗯,头上有呆毛,领带扯乱了,衣领上还有一丁点咖啡渍,抱着一团毯子,生闷气生到睡着了,看来气的不轻,在沙发前蹲下来,顺一顺呆毛,这个人睡着了还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骂谁,一点没个总裁的样子倒像是偷穿了大人西装的学生,看着实在是可爱,忍不住凑上去在爱人的额头一吻,傻瓜,你知道吗,我一看见你在等我就什么累都感觉不到了,我的旭凤呀


旭凤头脑风暴的吐槽着某个倒霉的请假医生,又气又心疼,身边沙发薄毯都环绕着自己魂牵梦绕的气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姿势衣服都不舒服,却比在家的大床上更叫人安心,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靠近,消毒水的味道,但是却很亲近很熟悉,不由自主的就靠过去,把人磨磨蹭蹭的往怀里搂,那人也顺势就轻轻缩进了自己怀中。。。


突然感觉手腕上套了什么冰凉凉的东西,紧接着手腕一沉,旭凤睁开眼看向自己的手腕子,脑子还不太清醒


嗯,多出来一块表,好看的耶,品味很好。。。


呆呆的抬头,怀里的人对他笑,嘴角轻轻的弯起来,脸色不好,眉宇间满是疲惫,但是那双眸子却亮晶晶的,好像摔碎了一颗星星


“阿旭,我想你了”


旭凤不由自主的凑过去轻吻怀里人微笑的唇角,看见他眼里摔碎的星光都熠熠生辉起来,润玉说“我爱你,生日快乐”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而你,才是我眼中唯一的绝色



评论(16)

热度(162)